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下雨了 我想你了

下雨了,你睡著了嗎?
今天晚上我可能又要失眠了。
我想起一句歌詞:「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」
這大概是我現在的心情吧。
是的,我很想你。

明明很想你,嘴上卻不承認;
可是當你不在的時候,我又一直惦念著明天,惦念著你。

下雨了,你聽到了嗎?
滴答滴答滴答...滴答滴答滴答
你或許不知道,每一滴雨的雨聲,
都代表著我對的你思念。
如果你細心傾聽的話,你可能會發現,
雨點其實是多麼寂寞。

下雨了,你有想過我嗎?
我在想,如果在我身邊的話,
我們或許可以共撐一把小傘,就像電影中的戀人般在雨中漫步;
即使可能半邊身體濕掉也沒關係,因為只要你在我的身旁,我便會感到無比溫暖。

下雨了,你知道嗎?
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下雨的時候,我都會想起你。
我曾經想過要把你忘掉,但不論我嘗試多少次我還是不能把你徹底驅出腦海。
你大概已經住在我的心底了。

有人曾經對我說過:掛念一個人是一種病。
那我想我應該病得很重了吧,因為我對你的思念實在久久不能停息。

滴答滴答滴答...滴答滴答滴答...
又下雨了,我又想你了。
這場雨大概下不停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