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0, 2011

12星座

【12星座的爱情密码】
白羊~爱我就要效率快一些
金牛~财富要充足
双子~不能一成不变
巨蟹~要时刻关心
狮子~要多尊重,给足面子
处女~不能无所事事
天秤~态度要好,外形要好
天蝎~不能有异心
射手~不准牵制私人生活
摩羯~不得干扰工作
水瓶~彼此要有私人空间
双鱼~不准令我受伤

【12星座的友情相处模式】
白羊座:朋友就是“义”字当头
金牛座:只有朋友被允许看到我内心最脆弱的地方
双子座:任何与我志同道合的人,都是我的朋友
巨蟹座:朋友就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
狮子座:我很乐意告诉我的朋友们,怎样做才是对的
处女座:我只希望我的朋友是值得信任的
天秤座:多个朋友多条路,但是交朋友最好门当户对
天蝎座:真正的朋友,一辈子有一个足矣。
射手座:我的朋友遍布五湖四海!怎样,我厉害吧?
魔羯座:我真心希望自己能从朋友的身上多学些东西
水瓶座:我相信君子之交淡如水,但如果朋友有什么事,我会一马当先
双鱼座:朋友意味着分享和分担,无论幸福或是痛苦

【12星座谈恋爱哪方面最差劲】
白羊~爆出很瞎的情话
金牛~送很傻眼的礼物
双子~总不懂控制脾气
巨蟹~总挑错约会地点
狮子~总学不会展现绅士
处女~总不小心就付出太多
天秤~总学不会Say no
天蝎~总失控
射手~总把情人忘一边
魔羯~总不会情调
水瓶~总是令人无语
双鱼~总不守时

【十二星座之每月总有那么几天】
白羊——意乱情迷
金牛——想戏弄别人
双子——反应迟钝
巨蟹——不想上班
狮子——厌世嫉俗
处女——谁也不想理
天秤——不想起床
天蝎——看谁都不爽
射手——莫名的难过
魔羯——情绪失控
水瓶——夜里失眠
双鱼——乱发脾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